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明的博客

随心走走看看,有空的时候就来坐坐,说说生活中的点滴写我所想,放松一下心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体投“地”  

2010-01-05 15:38:26|  分类: 妇唱夫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天气好冷,洗完澡回到卧室,老公洗好躺在床上看杂志有一会儿了,擦面霜时突然想到个鬼主意,我说:“老公,你知道啥叫五体投地吗?今天在电视里好像听到个新解释呢。(我瞎编的)”冷不丁这么一说,老公还没有反应过来,心思还在杂志上,没等到他回答,我又说:“你翻过去趴在床上就知道了。不知道我再告诉你。”老公疑惑地看了我一眼,翻了过去,手里还拿着杂志,趴在我平时睡的位置。我马上就钻到他刚才躺的位置,唉呀!那叫一个暖和啊。再一看老公我问:“现在知道啥叫五体投地了吗?你现在的样子就是,还有,还有就是你上当了。哈哈哈!”老公这才反应过来,气坏了,说:“你这小坏蛋,骗我暧被窝,看我不挠你。”说完一双大手就伸到我的腰上,一阵好挠,见我笑得缩成一团捂着肚子求饶才停手。过了一会儿老公说:“刚才那样,顶多是五投‘床’嘛。”我一听,“啊!哈哈哈,老公,你真是太有才了。又弄一个新成语。”老公说:“小坏蛋,我对你才是五体投地呀,还有我愿意给你暖一辈子被窝。”唉呀,一句话把我感动的五体投“地” - 明明 - 明明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